ドライヤーショップ

代理購入専門サイト

ドライヤー専門代理販売店、ドライヤーショップ。当店には、様々なドライヤーが揃えております、家庭用から旅行向きまで、どうぞご自由にお選びください。もし何かもんだがございましたら、お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

ハイアール(Haier)ドライヤ大出力ドライヤーマイナー3つのモードのドライヤーHC 51-26(朱雀紅)

ハイアール(Haier)ドライヤ大出力ドライヤーマイナー3つのモードのドライヤーHC 51-26(朱雀紅)

価格:¥ 1,193 円(税込)

お問い合わせ
ここで表示されるのは商品原価です。代理費用、送料等は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
  • 商品名称:海尔HC51-2026
  • 商品编号:100012969710
  • 商品毛重:0.675kg
  • 商品产地:中国大陆
  • 货号:HC51-2026
  • 适用发质:中性发质,油性发质
  • 功率:1800W以上
  • 特色功能:恒温护发,マイナスイオン
  • 适用场景:家用,酒店

收到货 拆开 外观爱了~手感非常舒服 有点磨砂手感 很有质感 大小合适 外出带着放包里很方便 ~ 风力很大 三个档位 另加自然风 风力很柔 不吵不造 好产品 噪音大小:很柔 外观外形:完美 小巧 吹干效果:佳

2020-06-09 22:55:04

噪音大小:噪声不大,合理接受范围 外观外形:自从收到以后就被这款吹风的颜值吸引了,细节、材质、外观设计都很不错,握感很舒服,沉稳的机身,拿起来真的爱不释手。 吹干效果:风量分三档,风量很大吹干效果很棒,值得推荐!

2020-06-08 11:46:06

不愧是京东,物流速度真的快,第二天就收到了。外包装非常结实,机器包装也有一种简约的美感,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开箱看实物。 噪音大小:三种挡位,一档柔风,二档强风,三档高温强风。二三档的噪音完全可以接受,风大而不躁,比很多品牌的吹风机要好很多。 外观外形:拆箱后 真的是惊艳到我了,实体颜色非常棒,绸缎般的金属手感也很不错,整体外形给人一种简约美。设计的非常小巧,还独特的设计了一个冷风按钮,随时切换,可以轻松的给自己的发型定格。 吹干效果:57°恒温护发真的是名不虚传,吹干速度真的是非常快,特别是第三档。而且恒温吹发一点也不不干燥,吹干后的头发依然比较柔顺,吹定型的效果

2020-06-05 15:58:46

第一眼看这设计外观很吸引人简约时尚,最主要是性价比高,用料扎实,海尔的东西都很好,设计特别好看!拿在手里不轻,试了一次,风力很大,而且三档,吹起来很舒服,挺上心的设计,吹的时候能感觉头发没那么干燥,会柔软一些,吹干的速度也很快。封嘴吹完也不会很热。风力很大;操作简单,充满了科技感;磨砂手感很舒服,整体小巧精致,开箱越来越高大上了,产品很注重细节,吹完的头发完全不干燥,润润的,头发也不会一直处于热风的状态,对头发保护特好。已经完全爱上这款吹风机。物流就更厉害了,上午下单下午到,立马就可以用到自己喜欢的产品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计简单大方,线条优美,白色的很搭各样的浴室,线条优美。喜欢的小伙伴快快入手吧,绝对物有所值。

2020-06-04 23:50:11

今天收到货,第一眼的感觉很不错,做工扎实,手感 很好,拿在手上很有份量,红色的机身也显得很大 气。插上电开动开关,瞬间就有很大的暖风吹来,制 热效果非常迅速,此款ドライヤー有三档可调,还有 冷风模式,设计很贴心;功率2000w还是蛮大 的,声音不大,体验不错,总之我觉得很满意。京东自营送货速度很快,服务非常棒,产品质量保证,用起来放心,必须好评,非常满意,不错;还会再来,用一段时间回来追评。

2020-06-04 22:45:20

吹风机很好用,体验了两次,风力均匀,噪音小,外观材质:很好看的外观,大红色配置,让人在夏季眼前一亮。而且这个手柄是根据人体设计的,我用的时候不会很吃力,这个重量也很适中。举时间长了以后手也不会感到酸,吹三五分钟左右大概头发就吹干了,我很喜欢用扁口的吹口。对于我这个长头发来说,这个很适合做内扣。 因为我在晚上睡觉之前用,就想头发快点干。最大一档,也不伤头发,最重要的是头发确实比普通的吹风机吹完顺滑,大爱.....

2020-06-03 23:21:02

外观外形:整体设计很简单大气,磨砂红我很喜欢,很有质感,很耐看质量信得过!很高大上的一款吹风机,外观简洁大方!三档功能键,最上边的小按钮是冷风呢 吹干效果:吹风机温度吹到头发上很舒服,风力很大,温度可调节,不一会头发就干了,非常好用,吹完头发一点也不干燥,而且对头发也没有伤害,出风超快,两分钟我的长发就吹干了

2020-06-03 10:00:17

噪音大小:三档可调节,还有凉风档,第一档的风还是很柔和的,三档风速会快,噪音相对第一档会大一点,,但是还算OK 吹干效果:我头发及腰,吹干头皮加半干发尾需要3到5分钟,风的温度适宜,相对来说会减少头发的损伤 外观外形:这个眼颜色和手感简直了,磨砂质地的,拿在手里感觉一级棒,颜色很正点的红,爱了,爱了大小试中,吹起头发也不累,总而言之,很喜欢 表白京东物流,下午拍的,第二天早上就到了,棒棒哒

2020-06-03 09:40:59

非常好的一款ドライヤー,刚拿到快递就打开了,无论质感还是外观设计都很满意,功能完善。 噪音大小:噪音不大,开到强档时噪音也不大,我觉得完全能接受。不可能一点噪音都没有。 外观外形:这种磨砂红色我很喜欢。ドライヤー机的外观外形也设计得好,美观大方,我很满意。 吹干效果:风力大,强档热风温度高,吹干效果好。这款ドライヤー机值得拥有,值得给他人推荐! 噪音大小:噪音小 外观外形:外观美观大方 吹干效果:吹得快

2020-06-03 00:49:44

拿到手里的那一刻真的被惊艳到了,磨砂的红色感觉非常高级,手感不错,质量也不错,打开试了一下噪音不大,吹干很快,有三档风可以调节,非常好的一款产品

2020-06-02 11:34:00